首页  一米OA Web端 回复

标题:求助,部门管理员如何设置?
作者:binston
日期:15-05-26 09:39
内容:那位大神知道,如何设置部门管理员,需要在流程中使用。

回复:

超级管理--角色管理--编辑

点击开新窗口欣赏点击开新窗口欣赏



该贴被茶馆掌柜编辑于2015-5-26 16:41:57
茶馆掌柜

回复:
谢谢!
binston

回复:
不客气的呢。能解决大家的问题,版主表示很开森
茶馆掌柜


首页  一米OA Web端 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