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一米OA Web端
回复
标题:我在虚拟机上安装了OA,只能本机访问
作者:signal
日期:15-04-12 10:35
内容:
WIN2008r2,x64
其它机器不能访问,互访共享文件等是正常的,请问这应该如何处理?
[right]该贴
回复:
您好,您先看下其他机器是否在同一局域网内,在同一局域网内才能进行访问。
茶馆掌柜
首页
一米OA Web端
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