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 一米OA Web端 回复

标题:我的OA里多了一个流程名[求助]
作者:zlb0717
日期:15-03-18 09:06
内容:

我的OA里多了一个流程名“快递申请单123”,但实际是没有表单的,请问如何删

回复:
您好,不需要的流程可以在流程属性中进行删除。
茶馆掌柜

回复:
请问下“流程属性”在哪?
zlb0717

回复:

已找到,并删除,谢谢!!!

 

 


zlb0717


首页  一米OA Web端 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