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 一米OA Web端 回复

标题:[求助]我们的系统要怎么备份呢?
作者:cfswawjfdcxsyxgs
日期:15-01-14 15:34
内容:

我是今天装的,并且装了两个补丁,但是没有找到备份的选项。我也用注册文件激活了,请问要怎么备份呢?

回复:
您好,备份系统数据的话可以使用数据库工具进行备份,您可以在我们用户交流群中下载工具,我们群文件中也有备份数据的相关文档,您可以看下。一米OA用户交流3群 210221783
茶馆掌柜


首页  一米OA Web端 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