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一米OA Web端
回复
标题:[求助]浏览器编辑问题
作者:signal
日期:14-12-27 12:34
内容:我在使用超级管理编辑流程和表单时非常郁闷, 具体请看附件对比[right]该贴由system转至本版2015-5-13 17:32
回复:
过程是换了三台机, 换了三个浏览器.
最好, 要用两台机来回切换才能完成表单及流程的编辑.
不要说重置等方法, 试过了, 都没用.
signal
首页
一米OA Web端
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