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一米OA Web端
回复
标题:在OA里如何签到啊?[求助]
作者:swg
日期:14-12-19 15:59
内容:在OA里如何签到啊?找了半天没找到!
该贴由system转至本版2015-5-13 15:56:39
回复:
您好,定位签到是在手机端进行的,电脑上有考勤管理,在行政管理中有在线考勤
茶馆掌柜
回复:
了解了,O(∩_∩)O谢谢!
swg
首页
一米OA Web端
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