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 一米OA Web端 回复

标题:[求助]问一下,门户管理是干什么用的?
作者:天津宏宝塑料印刷
日期:14-11-19 14:36
内容:设置好门户管理后,点击 桌面 还是老样子
该贴由system转至本版2015-5-13 17:32:39


回复:

您好,门户管理就是用来设置桌面显示的功能项的,设置过您需要初始化门户,在超级管理--系统管理--桌面配置,可以根据需要初始化某些用户的门户,也可以初始化全部用户的门户点击开新窗口欣赏首页  一米OA Web端 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