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一米OA Web端
回复
标题:[原创]我刚注册了,如何登陆OA系统
作者:13102920001
日期:14-11-19 10:23
内容:我刚注册了OA帐号,怎么登陆OA系统啊,为什么还是只能使用使用账户的admin啊,如何操作,求解释!![right]
回复:
注册后登录使用admin 111111 登录,登录后可以在超级管理—组织机构—用户管理 中添加用户,就可以用新添加的用户登录。注册的企业号可以作为论坛的账号,还可以以后发展成我们的本地维护商(合作商),是企业的唯一识别号。
茶馆掌柜
回复:
你好,是这样,我这边即使是注册完成了,亦然显示为试用版?请问要怎样才能解决?
LipsCoffee2014
首页 一米OA Web端
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