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一米OA Web端
回复
标题:[求助]不对外网用,只在局域网中怎么用域名的方式登录oa
作者:fly
日期:14-11-06 13:11
内容:不对外网用,只在局域网中怎么用域名的方式登录oa该贴由system转至本版2015-5-13 18:29:20
回复:
您好,首先您需要开放端口
1.xp系统开放端口方法如下:
控制面板-防火墙-例外-添加端口,如下图


2.win7系统开放端口方法如下:
控制面板-防火墙-高级设置-入站规则-新建规则
添加端口。
添加好端口之后,通过http://IP:端口号/oa 访问。
茶馆掌柜
回复:
我不想用IP地址访问,想弄个内网的域名比较方便啊
fly
回复:
您好,需要搭建DNS服务器,做IP与域名的地址映射。
茶馆掌柜
首页 一米OA Web端
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