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 一米OA Web端 回复

标题:[求助]不对外网用,只在局域网中怎么用域名的方式登录oa
作者:fly
日期:14-11-06 13:11
内容:不对外网用,只在局域网中怎么用域名的方式登录oa
该贴由system转至本版2015-5-13 18:29:20


回复:

您好,首先您需要开放端口

1.xp系统开放端口方法如下:

控制面板-防火墙-例外-添加端口,如下图

点击开新窗口欣赏

点击开新窗口欣赏

2.win7系统开放端口方法如下:

控制面板-防火墙-高级设置-入站规则-新建规则

添加端口。

添加好端口之后,通过http://IP:端口号/oa 访问。


茶馆掌柜

回复:

我不想用IP地址访问,想弄个内网的域名比较方便啊


fly

回复:
您好,需要搭建DNS服务器,做IP与域名的地址映射。
茶馆掌柜


首页  一米OA Web端 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