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一米OA Web端
回复
标题:[求助]请问制作模板是什么格式?
作者:qdtcwy
日期:14-11-04 09:45
内容:本人基本是小白 请见谅
咨询下大神 OA的模板是用Excel 来做的吗? 后面保存什么样
回复:
您好,我们支持Excel ,WPS来制作模板,您可以下载dreamweaver,可以通过dreamweaver来画表单,然后将源码拷贝到表单设计器的源码里面就可以了。如果套用的话是可以直接调用的。
茶馆掌柜
首页
一米OA Web端
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