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 一米OA Web端 回复

标题:[求助]怎么把程序放到空间里面去
作者:aidis001
日期:14-11-03 13:55
内容:怎么把程序放到空间里面去,不想用公司电脑作为服务器

回复:
您好,您想放到什么空间里去?
必应

回复:
 虚拟空间


aidis001

回复:
   因为想不用开电脑就能直接访问


aidis001

回复:

您好,如果直接拷贝的话,可以通过拷贝的方式。如果不能远程的话,可以通过ftp上传的方式。


茶馆掌柜

回复:
FTP上传上去,之后,访问的还是还是用原来安装的电脑么??那这样不是还是电脑作为服务器么???
aidis001

回复:
FTP上传上去,之后,访问的还是还是用原来安装的电脑么??那这样不是还是电脑作为服务器么??? 
aidis001

回复:
您好,您到底想实现什么?

该贴被茶馆掌柜编辑于2014-11-6 17:44:46
茶馆掌柜


首页  一米OA Web端 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