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么把程序放到空间里面去,不想用公司电脑作为服务器
回复:
您好,您想放到什么空间里去?
必应
回复:
虚拟空间
aidis001
回复:
因为想不用开电脑就能直接访问
aidis001
回复:
您好,如果直接拷贝的话,可以通过拷贝的方式。如果不能远程的话,可以通过ftp上传的方式。
茶馆掌柜
回复:
FTP上传上去,之后,访问的还是还是用原来安装的电脑么??那这样不是还是电脑作为服务器么???
aidis001
回复:
FTP上传上去,之后,访问的还是还是用原来安装的电脑么??那这样不是还是电脑作为服务器么???
aidis001
回复:
您好,您到底想实现什么?
该贴被茶馆掌柜编辑于2014-11-6 17:44:46
茶馆掌柜
首页 一米OA Web端
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