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一米OA Web端
回复
标题:[求助]1.3.1版新建用户时的职级去哪了?
作者:gztbdzkjyxgs
日期:15-10-22 16:17
内容:1.3.1版新建用户时的职级去哪了?
回复:
1.3.1版已取消职级了
2759016
回复:
组织机构里面还有职级管理菜单,只是用户管理里面没有职级设置了,我只能去数据库里更新字段。
没有职级,按照级别不同而不同的支线流程怎么实现?
gztbdzkjyxgs
回复:
设角色,把不同职级的人放到不同角色里,发流程的时候在角色中选相应的用户呢
茶馆掌柜
回复:
不妥,用角色的话肯定会有同一个人同时属于多个角色的情况,并且用SQL控件根据用户自动显示职级也不好处理。
gztbdzkjyxgs
首页 一米OA Web端
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