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 一米OA Web端 回复

标题:[求助]更新1.3以后用户端Web介面异常 - 已经替换control_panel.jsp
作者:qooqqqooqq
日期:15-10-15 14:00
内容:更新1.3以后,透过一米通讯精灵登陆Web,
回复:
目前已知,如果帐号在1.2之前从来没登入过的,就会出现这个情形

推测 因为1.2在登录的时候会出现风格选择画面,

但是1.3取消了风格选择,但却忘了针对首次登入的用户改程式码

以上

qooqqqooqq

回复:
已经处理完毕...

因为推测是客户端所以针对 lark_login.jsp 去处理程式码, 

改成以下黑色字体,不管哪个方式最终都是 oa.jsp这个介面

url = "mydesktop.jsp";
//修改为      url = "oa.jsp";
else
url = "main.jsp";
//修改为      url = "oa.jsp";

----以下是程式码-----

if (usd.getUiMode()==UserSetupDb.UI_MODE_PROFESSION)
url = "oa.jsp";
else if (usd.getUiMode()==UserSetupDb.UI_MODE_FLOWERINESS)
url = "mydesktop.jsp";
else
url = "main.jsp";
if (op.equals(""))
op = "login";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qooqqqooqq

回复:
你好,可以修改程序目录下web-inf下classess目录下有一个config_oa.xml文件,修改第三个标签文件,原值是3,修改为1
茶馆掌柜

回复:
谢谢 这样确实解决我们的问题了,谢谢掌柜大人!!
qooqqqooqq


首页  一米OA Web端 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