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 一米OA Web端 回复

标题:时间为什么会多出来的。
作者:qhbnztszhlwjrfwy
日期:15-10-10 09:43
内容:在存档里的文件。时间为什么会多出来的。还全都是多了

回复:
没有就不会有。为什么呢,
qhbnztszhlwjrfwy

回复:

OA是什么版本的?还有这个是哪个模块的,是不是流程归档的?

 


茶馆掌柜

回复:
是的。是存档了文件了……。OA是1.3.1版本的………………是流程归档的 
如果在系统管理就不会.

qhbnztszhlwjrfwy

回复:

这个是有问题,需要替换一个文件,放在OA根目录下,文件见附件


茶馆掌柜

回复:
可以了。谢谢、、替换了就没有了
qhbnztszhlwjrfwy


首页  一米OA Web端 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