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一米OA Web端
回复
标题:[求助]流程处理角色的问题
作者:sm(wh)znxtyxgs
日期:15-09-02 07:31
内容:我有一个流程:
本人(发起)-部门管理员(审批)-分管领导(审批)
其中部门管理员就是系统中自带的
回复:
可以同过在流程节点上设置跳过方式,没有用户时跳过
茶馆掌柜
首页
一米OA Web端
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