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一米OA Web端
回复
标题:[求助]
作者:ard
日期:15-08-18 16:01
内容:
新设计的流程怎么开启
求新设计的流程怎么开启?
回复:
流程管理里流程的属性里启用。
茶馆掌柜
回复:
流程管理里还没有的这个选项怎么办?
ard
回复:
在这个位置
茶馆掌柜
回复:
这个我知道了,但是如果没有这个流程的话该怎么加啊!
ard
回复:
点击相应父节点添加即可
女王大人
首页
一米OA Web端
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