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 一米OA Web端 回复

标题:[求助]
作者:ard
日期:15-08-18 16:01
内容:

新设计的流程怎么开启


求新设计的流程怎么开启?

回复:
流程管理里流程的属性里启用。
茶馆掌柜

回复:
流程管理里还没有的这个选项怎么办?
ard

回复:
在这个位置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茶馆掌柜

回复:

这个我知道了,但是如果没有这个流程的话该怎么加啊!


ard

回复:
点击相应父节点添加即可
女王大人


首页  一米OA Web端 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