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 一米OA Web端 回复

标题:[求助]OA内部联络函功能求助
作者:ard
日期:15-08-17 10:04
内容:内部联络函中,有没有这样一个功能。我发起一个联络函,审批人审批之后再选择用户发给另外一个人审批?

回复:
可以使用工作交办@用户来实现。
茶馆掌柜

回复:
好的,谢谢!还有一个小小的问题要问,也就是说审批人审批之后不能再给另一个人审批了吗?
ard

回复:
好的,谢谢!还有一个小小的问题要问,也就是说审批人审批之后不能再给另一个人审批了吗?
 

ard

回复:
审批人审批之后再@下一个人审批就可以了
茶馆掌柜

回复:
,怎么操作,求具体流程。谢谢!
ard

回复:
直接在工作流程下点工作交办就可以了,具体您可以参照我们的操作手册。
茶馆掌柜


首页  一米OA Web端 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