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 一米OA Web端 回复

标题:[原创]关于自动编号系统内置函数调用问题
作者:sjian
日期:15-08-13 11:02
内容:我设置的组织部门有简称(英文),同时自动编号也调用的是{dept}函数,可是到了表单上却显示的是组织部门

回复:
您发起流程的用户没有分配部门,这里默认是发起人的部门。
茶馆掌柜

回复:
没看懂我的意思?我的意思是我要显示的是简称 不是全称
sjian

回复:
没看懂我的意思?我的意思是我要显示的是简称(英文)不是全称 (中文)
sjian

回复:
发起人要有部门才可以在标题中自动生成部门简称哦
茶馆掌柜

回复:
回答的牛头不对马嘴!!!
2759016

回复:
哦,您说的是不是表单宏控件那里的自动编号,那个自动编号的确显示的是部门名称的
匿名

回复:
如果您说的不是这个地方您可以截个图看一下吗?很抱歉耽误了您的时间。
匿名

回复:
我的意思是,{dept}函数调用的是全称还是简称??
sjian

回复:

是全称,这个地方调用不用了简称。


女王大人


首页  一米OA Web端 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