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一米OA Web端
回复
标题:[求助]文件柜中复制Excel没法出现表格
作者:james.yan
日期:15-07-27 09:40
内容:在文件柜中添加会议记录的时候,复制粘贴的Excel表格,没法出现边框,请帮忙?
回复:
您好 您使用的是什么浏览器呢?我们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的浏览器哦!
茶馆掌柜
回复:
您看呢。
james.yan
回复:
您好 您使用的OA是什么版本的呢?
茶馆掌柜
回复:
您好 您可以自己手动修改下源码哦!
茶馆掌柜
首页
一米OA Web端
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