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一米OA Web端
回复
标题:[原创]数据库
作者:rabbit_yan
日期:15-07-24 15:51
内容:如果用navicat备份和导入数据可以吗?为什么我先把数据库用navicat转存为sql文件,然后再导入到另一台已安装
回复:
您好,可以的哦!您也可以换种数据库备份工具试试呢。
茶馆掌柜
回复:
可是我用navicat导入为什么会有错误呢
rabbit_yan
回复:
我们本机都测试过了啊 用navicat备份并没有问题啊 您是怎么操作的呢?
茶馆掌柜
回复:
就是我在a电脑上装了oa,又在b电脑上装了oa,然后我用b电脑上的navicat选中redmoonon,右击转存sql,然后在a电脑上的navicat把本地redmoonon数据库删除然后再新建redmoonon,右击,然后运行sql(从b电脑拷贝的sql文件)
rabbit_yan
回复:
您好 恢复数据库时不需要删除原来的,只需要重新导入就可以了!
茶馆掌柜
回复:
直接导入也不行,开始是直接导入,后来又删除试的,就是提示顶部那个帖子里边的错误信息
rabbit_yan
回复:
您好 我们这边测试过了 没有问题哦!你不要删除数据库 直接导入 再试试呢
茶馆掌柜
首页 一米OA Web端
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