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一米OA Web端
回复
标题:[求助]能否与IIS完美结合?
作者:xyztjdsbyxgs
日期:15-07-20 10:45
内容:公司有一台IBM服务器,System X 3400 M3 , 现在只当做金蝶K/3服务器在用,公司在此服务器上准备放个网站,
回复:
您好 可以安装的,但是要把IIS和Tomcat整合一下,下载Linux的安装包,手动部署一下!
茶馆掌柜
回复:
为什么还要下载 linux 的安装包?我是 windows server 2003 环境的 IIS6
能否请大人给个整合教程呢?我的环境已经配置好了 PHP 环境 ,MYSQL 数据库用的是 MariaDB 。
谢谢!
xyztjdsbyxgs
回复:
您好 我们软件集成的是Tomcat,您可以下载Linux安装包解压下里面有个安装方法您可以参考下。至于IIS下的部署,您可以百度参考下!
茶馆掌柜
首页 一米OA Web端
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