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一米OA Web端
回复
标题:[讨论]表单制作保存出错!
作者:qq2701960
日期:15-07-18 13:31
内容:点击确定,就报错!!!!
回复:
您好 建议您重启一下tomcat 和mysql数据库服务!
茶馆掌柜
回复:
服务器都重启了,,现在把一米OA都重装过,还是出错!!
qq2701960
回复:
您之前自己有修改过我们的内置表单吗?
茶馆掌柜
回复:
没有,是浏览器的问题,,我的电脑上是WIN8.1 64位,IE11 不行;用其他的电脑,,XP 32位,IE8,是可以的。
qq2701960
回复:
你们的客户端插件,对WIN8.1 64位的IE支持不好,,必须使用兼容模式才能访问平台(如果不使用兼容模式,IE会一直卡死),但使用兼容模式也经常会IE假死,需要重启IE。。
qq2701960
回复:
抱歉哦 我们的软件给您带来麻烦了!
茶馆掌柜
首页 一米OA Web端
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