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一米OA Web端
回复
标题:[求助]请问在 windows 2003 / 2008 下通过 IIS, 怎么 创建?
作者:xyztjdsbyxgs
日期:15-07-18 03:17
内容:
请问在 windows server 2003 / 2008 下已经安装
回复:
您好 安装方法和安装在本地服务器上的方法是一样的哦!您可以参考我们的操作手册自己部署哦!如果您没有我们的操作手册,可以去我们的一米论坛——一米官方中下载哦!
茶馆掌柜
首页
一米OA Web端
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