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一米OA Web端
回复
标题:[求助]系统可否制作循环流程??
作者:lehuaxy
日期:15-07-16 17:45
内容:做了个借货流程,申请人还货的时候没有全数还完,分开好几次还,怎样做到循环呢??
如图,在部分还货,
回复:
您可以设置一条返回线,按流程图返回到设定的人员,详细操作可以参考我们的操作手册。
茶馆掌柜
回复:
明白了。。谢谢。论坛还有多少作用
lehuaxy
回复:
您好 论坛是供用户之间使用交流,和我们公司反馈交流,论坛中还有一米知识库,提供给用户一个自助使用的平台!
茶馆掌柜
首页
一米OA Web端
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