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起流程时,表单中的嵌套表字体过大。但若直接将嵌套表单挂在流程下,字体又正常了。请帮忙解决
回复:
您好,您现在使用的oa是什么版本的呢?您使用的浏览器又是什么版本的,版本号是多少呢?您用的控件名称是什么呢?
茶馆掌柜
回复:
OA是1.2版本,浏览器是IE9,版本号为9.0,控件使用的是宏控件:嵌套表格2
hsl
回复:
您好,这个问题我们暂时还没有客户反应哦!您可以私信我,提供一下您公司的外网网址和管理员的账号密码,我们这边帮您测试一下,您看可以吗?
茶馆掌柜
回复:
已发您邮箱了,请查收一下。
hsl
回复:
好的 已收到 正在测试 请稍等
茶馆掌柜
回复:
您好 我们这边帮您测试过了,已经没有问题了哦,您可以自己再测试查看一下。是您在制作表单时,加入嵌套表的地方您自己设置了格式高度,所以字体才会变大。您按照我们的操作手册制作,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