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 一米OA Web端 回复

标题:新建流程分支移动端显示分支问题
作者:bhxxyxgs
日期:15-07-16 14:56
内容:新建流程分支后,web端已经可以只显示其中一条流程,但

回复:
您好,首先您的手机是什么系统的呢?安卓的还是苹果的。您手机上使用的oa是什么版本的呢?您所指的流程显示具体能截图给我们看下吗?
茶馆掌柜

回复:
手机是安卓的,版本是在官网下载的最新版本 应该是1.3的吧,现在下不到1.2的了  系统的版本是1.2


bhxxyxgs

回复:
您好,您的这个问题我们的手机端正在优化处理中,后期会推出新版本来修复。抱歉,我们的软件给您带来麻烦了
茶馆掌柜


首页  一米OA Web端 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