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 一米OA Web端 回复

标题:[求助]流程设计器窗口没有关闭按钮?
作者:hbwxkjyxgs
日期:15-07-14 16:50
内容:每次都要按win键,然后在任务栏右键关闭,好麻烦

回复:
您好,您使用的oa是什么版本的呢?您是使用什么浏览器呢?浏览器的版本号是多少呢?
茶馆掌柜

回复:
OA版本为1.3,浏览器版本是IE8.0的8.0.6001.18702
hbwxkjyxgs

回复:
您好  建议您使用IE11 
茶馆掌柜


首页  一米OA Web端 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