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 一米OA Web端 回复

标题:救命啊,这是怎么啦
作者:lipan
日期:15-07-14 16:37
内容:

各位跪求指导,今天设置下图片轮播,后面不行了,我就把办公门户删了,准备再重新弄,结果现在,请看图<

回复:
就是我后面又加了进去 现在控制面板又用不了
lipan

回复:
您好  这是您设置的时候出了问题,建议您备份下数据,重新安装一下oa,再恢复导入数据就可以了!
茶馆掌柜

回复:

万一数据恢复不了呢?

 


lipan

回复:

就怕把数据丢失了

 


lipan

回复:
您好  您可以把我上传的附件,数据库文件导入一下您的数据库,再重启下服务和数据库!
茶馆掌柜

回复:

这个只是单独治疗白板的那一块 其他不会有什么影响吧?

 


lipan

回复:

您好  您这是一样的问题,导入一下数据库文件,再重启一下数据库和tomcat服务!


茶馆掌柜

回复:

是在SQY 里导吗? 如何导入  还是直接替换?

 


lipan

回复:
您好,您可以去我们的一米知识库查找如何备份恢复数据库,您只需要操作恢复数据库的那部分操作就可以了,把我刚刚上传的文件导入恢复进数据库,再重启一下数据库和tomcat服务!
茶馆掌柜


首页  一米OA Web端 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