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跪求指导,今天设置下图片轮播,后面不行了,我就把办公门户删了,准备再重新弄,结果现在,请看图<
回复:
就是我后面又加了进去 现在控制面板又用不了
lipan
回复:
您好 这是您设置的时候出了问题,建议您备份下数据,重新安装一下oa,再恢复导入数据就可以了!
茶馆掌柜
回复:
万一数据恢复不了呢?
就怕把数据丢失了
这个只是单独治疗白板的那一块 其他不会有什么影响吧?
您好 您这是一样的问题,导入一下数据库文件,再重启一下数据库和tomcat服务!
是在SQY 里导吗? 如何导入 还是直接替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