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一米OA Web端
回复
标题:我自己建好了表单为何总是跳到默认表单里?
作者:yldwlxxjsyxgs
日期:15-07-14 16:36
内容:我自己建好了表单为何总是跳到默认表单里?
回复:
是在流程发起里我一点请假就自己跳到默认表单里 怎么设备能跳到我自己设置的表单里
yldwlxxjsyxgs
回复:
流程关联的表单是不是还是默认的表单?您在检查看一下。
茶馆掌柜
回复:
如果都改过的话请发个截图看看
茶馆掌柜
回复:
流程关联表单是在哪里设置
yldwlxxjsyxgs
回复:
您可参考下 我们的操作手册关于流程表单的设置哦!里面有详细说明。如果您没有我们的操作手册,可以去我们的论坛,一米官方中自助下载哦!
茶馆掌柜
回复:
关联表单是在什么地方设置?
yldwlxxjsyxgs
回复:
您好 您可参考下 我们的操作手册关于流程表单的设置哦!里面有详细说明。如果您需要一对一的服务解答,可以去我们的官网找我们的在线客服申请增值服务,我们会有专业工程师为您解答!
茶馆掌柜
回复:
操作手册里我美誉找到相关设置
yldwlxxjsyxgs
回复:
您可以去参考下我们的手册
茶馆掌柜
首页 一米OA Web端
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