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一米OA Web端
回复
标题:[求助]打不开了
作者:CDGSKY
日期:15-07-06 13:58
内容:我安装的一米OA打不开了,咋回事?可能的问题出在哪里?求大神支招
回复:
您好 有截图吗?
茶馆掌柜
回复:
显示找不到网页
CDGSKY
回复:
您是内网还是外网 会不会是网络的原因呢?
茶馆掌柜
回复:
内网哈,网络正常
CDGSKY
回复:
建议你最好截个带域名的图,这样大家才好帮您判断啊。
lijuan6218
回复:
您可以去官网 找一下我们的在线客服 把您的问题截图给他们看下!
茶馆掌柜
首页 一米OA Web端
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