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 一米OA Web端 回复

标题:[求助]打不开了
作者:CDGSKY
日期:15-07-06 13:58
内容:

我安装的一米OA打不开了,咋回事?可能的问题出在哪里?求大神支招



回复:
您好  有截图吗?
茶馆掌柜

回复:
显示找不到网页    
CDGSKY

回复:

您是内网还是外网  会不会是网络的原因呢?

 


茶馆掌柜

回复:
内网哈,网络正常     
CDGSKY

回复:
建议你最好截个带域名的图,这样大家才好帮您判断啊。
lijuan6218

回复:
您可以去官网  找一下我们的在线客服  把您的问题截图给他们看下!
茶馆掌柜


首页  一米OA Web端 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