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 一米OA Web端 回复

标题:[求助]新增了一个用印申请,该设置的权限都设置了,可就是除了管理员其他人看不到这个申请
作者:lqq8899
日期:15-06-25 15:49
内容:
回复:

点击开新窗口欣赏
lqq8899

回复:

您好 表单的权限设置了么?您可以参考一下我们的操作手册,里面有关于流程表单的制作都有详细说明哦 你也可以去我们官网的一米学院,有教学视频。。。


茶馆掌柜

回复:

点击开新窗口欣赏
lqq8899

回复:

点击开新窗口欣赏
lqq8899

回复:
你的流程属性截个图看看 是不是设置为全部呢?
2759016

回复:
您在OA里的流程启用了吗?
茶馆掌柜


首页  一米OA Web端 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