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发送通知时,可能由于用户不具有公共通知的权限,但是又选择了非本部门接收对象,发送时会提示错误并刷 回复: 您好,您提的问题 我们会向产品部门反映的! 茶馆掌柜 回复: 论坛楼主最好使用IE浏览器打开。我的经验之谈哈! xingfujianfan 首页 一米OA Web端 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