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 一米OA Web端 回复

标题:[建议]发送通知时提供保存功能
作者:gztbdzkjyxgs
日期:15-06-18 14:36
内容:

在发送通知时,可能由于用户不具有公共通知的权限,但是又选择了非本部门接收对象,发送时会提示错误并刷

回复:
您好,您提的问题 我们会向产品部门反映的!
茶馆掌柜

回复:
论坛楼主最好使用IE浏览器打开。我的经验之谈哈!
xingfujianfan


首页  一米OA Web端 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