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一米OA Web端
回复
标题:[求助]关于工作交办流程问题
作者:binston
日期:15-06-12 10:58
内容:
1、是否有工作交办的使用教程
2、我新建了个工作交办流程,但无法选用户?不知道为什么?
<
回复:
您好,我们OA本身有自带的工作交办哦!选择@直接会跳出所有企业内部员工,供您选择
茶馆掌柜
回复:
茶馆掌柜
回复:
binston
回复:
回复楼上的朋友,结束流程您直接写出您的意见,点击提交即可。
茶馆掌柜
首页
一米OA Web端
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