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一米OA Web端
回复
标题:[求助]office控件问题
作者:sw-hainan
日期:15-06-11 17:33
内容:在表单中使用office控件,点击新建没有反应,点击打开则出现下图,请问如何处理,谢谢!
回复:
您好!你电脑用的是什么浏览器呢?我们现在对于流程表单的设计建议使用IE8以上的浏览器哦!
茶馆掌柜
首页
一米OA Web端
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