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 一米OA Web端 回复

标题:[求助]怎么我新建的表单字段不正确,系统生成的字段打乱的
作者:binston
日期:15-05-27 13:54
内容:

点击开新窗口欣赏
回复:

知道原因了,是跟浏览器有关,我找IE6就没有问题了。

原因的是360浏览器,IE内核是IE11


binston

回复:

现在问题又来了,使用IE6设计的表单格式又有问题。

真不知道到底用那个版本的IE最合适。


binston

回复:
您好,推荐使用IE8、9。
茶馆掌柜

回复:
好的,谢谢!
gzshqjckmyyxgs

回复:
呵呵,不客气的呢
茶馆掌柜


首页  一米OA Web端 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