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一米OA Web端
回复
标题:[求助]怎么我新建的表单字段不正确,系统生成的字段打乱的
作者:binston
日期:15-05-27 13:54
内容:
回复:
知道原因了,是跟浏览器有关,我找IE6就没有问题了。
原因的是360浏览器,IE内核是IE11
binston
回复:
现在问题又来了,使用IE6设计的表单格式又有问题。
真不知道到底用那个版本的IE最合适。
binston
回复:
您好,推荐使用IE8、9。
茶馆掌柜
回复:
好的,谢谢!
gzshqjckmyyxgs
回复:
呵呵,不客气的呢
茶馆掌柜
首页 一米OA Web端
回复